白城焦点
白城焦点 主题:6032 | 贴数:44901
关注白城的热点事件,让我们为白城喝彩。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手机版

1365/1
最近刷朋友圈发现白城改名了?!还不知道的赶紧看看打今天起别再叫白城了,也别叫鹤乡了!不然会被笑话跟不上白城“发展”的步伐!它将有几个深得人心的新名字~...
【城事】今天起,白城要改名了!还有9个名字备选,看哪个合适...【城事】今天起,白城要改名了!还有9个名字备选,看哪个合适...【城事】今天起,白城要改名了!还有9个名字备选,看哪个合适...
12-11
12-11
5985/8
   当你老了,是想隐居山村还是想在大城市享受?是想呼吸自由的空气还是想照顾儿孙?最近网上流传中国“最适合养老居住”排名...
【城事】白城又出名了!@中国最适合养老的20座城市名单,白城竟然排第一【城事】白城又出名了!@中国最适合养老的20座城市名单,白城竟然排第一【城事】白城又出名了!@中国最适合养老的20座城市名单,白城竟然排第一
11-12
12-11
1316/0
考生和家长注意啦!吉林省2018年12月份和2019年3月份普通高中学业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安排已公布请大家仔细看好合理规划2018年12月考试安排  ...
【城事】白城考生和家长注意啦!吉林省普通高中学业考试时间安排出炉!【城事】白城考生和家长注意啦!吉林省普通高中学业考试时间安排出炉!【城事】白城考生和家长注意啦!吉林省普通高中学业考试时间安排出炉!
12-10
--
1294/0
寒冷的冬天,当我们吃饱穿暖的时候,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没有固定的住所,正栖息在城市的某个角落,他们衣衫褴褛、食不饱腹,他们就是——流浪乞讨人员。图片来...
【城事】寒冬送温暖,救助流浪乞讨人员!白城救助站在行动……【城事】寒冬送温暖,救助流浪乞讨人员!白城救助站在行动……【城事】寒冬送温暖,救助流浪乞讨人员!白城救助站在行动……
12-09
--
4749/4
我家暖气还没准备好呢冬天就猝不及防的来了一天比一天冷暖气不争气一天比一天绝望有暖气前的幻想:...................有暖气后:供暖前每天...
【城事】白城一市民发现这家供暖公司的套路!供热费白交了吗?【城事】白城一市民发现这家供暖公司的套路!供热费白交了吗?【城事】白城一市民发现这家供暖公司的套路!供热费白交了吗?
2083/0
你们心心念念的2019年放假安排来了权威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发布通知,经国务院批准,2019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
【城事】2019年放假安排公布!五一小长假没了!没了!【城事】2019年放假安排公布!五一小长假没了!没了!【城事】2019年放假安排公布!五一小长假没了!没了!
12-08
--
835/0
钱交着,都已经12月快中旬了,屋里竟然还是15度?我们交的供热费哪去了?钱好花吗?老百姓在这叫苦?那些清正廉明的好官哪去了,都睁眼瞎吗?...
这几家供热公司单位都是商量好的吧这几家供热公司单位都是商量好的吧
2249/1
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部署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农村面包车专项治理行动排查出了一批有交通安全隐患的小型面包车曝光了20辆违法未处理次数较多的小型面包车企业...
【城事】违法上百次!白城这几辆车主,省交警总队喊你接受处理【城事】违法上百次!白城这几辆车主,省交警总队喊你接受处理【城事】违法上百次!白城这几辆车主,省交警总队喊你接受处理
12-07
12-07
30439/12
白城之窗点击上方蓝字预览关注老城改造后市民广场和劳动公园融为一体成为城市“后花园”改造后的白城火车站市区一角改造后的城市繁花似锦“鹤鸣湖”为白城增添了...
【城事】白城完成史上投资最多、规模最大、标准最高旧城改造,见证一下!【城事】白城完成史上投资最多、规模最大、标准最高旧城改造,见证一下!【城事】白城完成史上投资最多、规模最大、标准最高旧城改造,见证一下!
6328/4
转眼就11月末了期盼的中小学寒假时间也定下来了!近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度中小学寒假工作的通知》全省普通高中寒假放假时间为:...
【城事】重要通知!白城中小学寒假时间定了!有一周“雪假”【城事】重要通知!白城中小学寒假时间定了!有一周“雪假”【城事】重要通知!白城中小学寒假时间定了!有一周“雪假”
12-01
12-06
3485/4
作品名称:菁菁的心愿选送单位:白城市公安局类别:微电影时长:6分41秒作者:姜立峰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政治处副主任张琢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科员简介:互...
专栏丨白城人眼中的改革开放40周年微电影展播——《菁菁的心愿》
12-04
12-06
1813/1
中共白城市委宣传部白城市互联网信息中心2018年12月1日...
专栏丨白城人眼中的改革开放40周年微电影展播——《菁菁的心愿》
3915/1
1、拼命劝酒的人这种拼命劝酒的人最讨厌,你不喝就说你不给面子,说不喝了还拼命的劝,有时候一群亲戚朋友还在一边起哄又不好撕破脸,这种人看到都想绕路走。2...
这11个白城人,请速离开饭桌!你们不被人喜欢…….这11个白城人,请速离开饭桌!你们不被人喜欢…….这11个白城人,请速离开饭桌!你们不被人喜欢…….
12-02
12-05
871/0
倡导绿色出行,不要乱扔烟头、垃圾   以下是城管队员对乱扔烟头的市民进行曝光、处罚的整治场景,希望广大市民引以为戒,共同...
【城事】首张罚单已出!白城一市民因违反这一规定被罚款20元,以后可要小心了!【城事】首张罚单已出!白城一市民因违反这一规定被罚款20元,以后可要小心了!【城事】首张罚单已出!白城一市民因违反这一规定被罚款20元,以后可要小心了!
12-05
--
3731/3
吉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正确领导和人民群众大力支持下,已经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果。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敦促黑恶势力违...
【城事】白城人请注意!这些人赶紧投案自首吧!!!
12-04
12-05
3172/2
12月1日下午,为了积极参与我市正在开展的“四城联创”,白城市任兴爱心公益协会组织12名志愿者来到市民广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共发放《致广大行人和非...
畅通白城   文明交通畅通白城   文明交通畅通白城   文明交通
2352/4
舍不得丢掉自己的手机号,又想换个运营商?工信部宣布,12月1日起,携号转网新流程正式开启!说到携号转网,可能很多小伙伴还不理解这是什么意思,先给大家普...
【城事】白城人,你的手机号可以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自由选择!今天起试点【城事】白城人,你的手机号可以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自由选择!今天起试点【城事】白城人,你的手机号可以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自由选择!今天起试点
12-03
12-03
3239/0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白城公安交警支队近期经过踏查,确定以下路段存在安全隐患,望驾驶人经过此路段路口时注意行车...
【城事】白城公安交警支队面向社会公布全市道路危险点段信息
12-02
--
2772/0
社会不断的发展,人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养宠物,宠物猫,宠物狗可以说是很可爱了。他们是人类的好朋友,又聪明懂事,深受很多朋友的喜爱,在空...
【城事】白城养狗的人注意了!不做这件事,以后会被公开曝光并依法查处。【城事】白城养狗的人注意了!不做这件事,以后会被公开曝光并依法查处。【城事】白城养狗的人注意了!不做这件事,以后会被公开曝光并依法查处。
12-01
--
3375/0
经过没有红绿灯的斑马线时,面对呼啸而过的车辆,举步维艰。你有过这样的经历吗?在白城,自从“礼让斑马线”的交规开始实施后,有关此话题一直在持续升温,在市...
【城事】白城司机注意了,斑马线前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罚款扣分没商量!【城事】白城司机注意了,斑马线前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罚款扣分没商量!【城事】白城司机注意了,斑马线前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罚款扣分没商量!
12-01
--
4926/1
11月25日,吉林省高速公路公安局白城分局在白城辖区高速公路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统一行动。行动期间,分局提升一级勤务,全警参战,严肃查处酒驾、...
【城事】紧急通知!白城已有两位车主被扣12分,罚款200元!交警严查这种行为!【城事】紧急通知!白城已有两位车主被扣12分,罚款200元!交警严查这种行为!【城事】紧急通知!白城已有两位车主被扣12分,罚款200元!交警严查这种行为!
11-29
12-01
3498/2
机动车闯红灯被监控摄像头抓拍要罚款、扣分那行人闯红灯呢罚不罚?怎么罚?之前有个流行词叫做“中国式过马路”,是对一部分人集体闯红灯的调侃凑齐一波人就可以...
【城事】白城交警致行人和非机动车驾驶人的一封信,那些闯红灯的人一点都不脸红吗?【城事】白城交警致行人和非机动车驾驶人的一封信,那些闯红灯的人一点都不脸红吗?【城事】白城交警致行人和非机动车驾驶人的一封信,那些闯红灯的人一点都不脸红吗?
11-30
12-01
3498/3
白城的司机朋友们,如果您半个月加油一次,那么在上次踩着点加上降价汽油后,为空空油箱补油的最佳时机又来了。本计价周期以来,国际原油整体以下滑为主,并出现...
【城事】油价将有大变动!白城所有司机注意,有件事你千万别去做…【城事】油价将有大变动!白城所有司机注意,有件事你千万别去做…【城事】油价将有大变动!白城所有司机注意,有件事你千万别去做…
11-30
12-01
2934/0
城管市城管局专项整治橱窗广告 橱窗广告是商家贴在家里的“牛皮癣”,一直是城市管理的难点,具有治理难度大、反弹快的特点。一些商家出于揽客的需要...
【城事】咋回事?白城城管某队员竟向商家“橱窗里的物品”动起刀子?【城事】咋回事?白城城管某队员竟向商家“橱窗里的物品”动起刀子?【城事】咋回事?白城城管某队员竟向商家“橱窗里的物品”动起刀子?
11-30
--
2924/0
作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替代的必需品,鞋子的作用早已超越了简单的保护双脚的功能,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然而,随着各类品牌增多,各种类型的鞋子增多,鞋子功能的...
【城事】天!白城人常买的这个品牌遭到曝光,揭开内幕......【城事】天!白城人常买的这个品牌遭到曝光,揭开内幕......【城事】天!白城人常买的这个品牌遭到曝光,揭开内幕......
11-29
--
3651/0
为了不让小问题酿成大事故,进一步推进“礼让斑马线”活动开展,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组织全省各地交警部门坚持常态治理,提升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治理工作力度。全...
【城事】白城人速看!曝光20辆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车辆信息,已经被省交警总队点名!【城事】白城人速看!曝光20辆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车辆信息,已经被省交警总队点名!
11-28
--
2496/0
前几日中午一起突发事件登上各大媒体头条也牵动着无数人的心 11月22日中午12点左右,在辽宁葫芦岛建昌二小门前发生重大车祸,一男子驾驶一辆奥...
【城事】千万别再发生这样车祸事件了!请为白城的学生做一件这样的暖心小事!【城事】千万别再发生这样车祸事件了!请为白城的学生做一件这样的暖心小事!【城事】千万别再发生这样车祸事件了!请为白城的学生做一件这样的暖心小事!
11-28
--
2290/0
最近天气这小妖精真是反常也不知道是吃错了哪门子药再过几天就是12月了一场真真正正的雪都还没下呢传出去让我大东北怎么见人?让南方老弟怎么看我?以前不是这...
【城事】妖风大作飞来横祸,致使四人受伤,白城人遇见这个离它远点!【城事】妖风大作飞来横祸,致使四人受伤,白城人遇见这个离它远点!【城事】妖风大作飞来横祸,致使四人受伤,白城人遇见这个离它远点!
11-28
--
2683/1
现在社会里,办理手机套餐处处都见不着真实惠,却处处都是“套路”。移动在近一年被很多白城网友吐槽套餐一直被逅病套路不断防不胜防还记得去年有网友呼吁:请高...
【城事】移动坑人套路换新招,白城一市民发现背后令人气愤的真相,移动用户必看!【城事】移动坑人套路换新招,白城一市民发现背后令人气愤的真相,移动用户必看!【城事】移动坑人套路换新招,白城一市民发现背后令人气愤的真相,移动用户必看!
11-27
11-27

上一页

12345...202下一页
版主信息 申请版主
xy城市之间
倾听
  • 倾听
  • 等级:小区楼长
  • 发帖数:5
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本群体
最近加入本版会员
  • 陌陌
  • 木头
  • 平淡
  • 一枝红杏
  • 会飞的鱼
  •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 清玉玲珑
  • ? 静舞红尘??
发表新帖 | 发起投票
扫码进入手机版

快速扫码进入手机版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请填写标题,必填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05号